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举行2019年春季开放教育新学员开学典礼


2019年12月24日 16:42  点击:[]

春风和煦,阳光正好。31日上午,我院在音乐楼大讲堂举行了2019年春季开放教育新学员开学典礼。学院院长李贵夕、合作办学点负责人出席典礼。典礼由郭俊荣副院长主持,李贵夕院长代表学院做了大会致辞。350名新生代表参与了典礼仪式。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李贵夕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电大的办学历程和办学特点。同时还向新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学真知识、长真才干的学习态度;二是要有克服困难、坚持不懈的学习韧劲;三是要有全面提升、内外兼修的学习意识。最后,她祝愿所有新学员不负青春,勤奋学习,早日完成学业。

我校竭红云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做了题为《携手拥抱美好的春天》的发言,她向同学们介绍了电大不同于其他高校的教学模式和学习特点,畅谈作为电大教师所肩负的责任和对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的殷切期望。学员左书珍和孟京花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做了发言。为弘扬新时代精神风貌和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在典礼最后,全体师生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典礼期间还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及2018年秋季“学习之星”颁奖仪式,并为新学员上了“开学第一课”,在机房指导他们完成了《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课程作业。

今年春季我院加大招生力度,春季招生共计1400余人。

 


上一条: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2019年秋季新...
       下一条: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举行2018年秋...

重要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