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2019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24日 16:43  点击:[]

28日上午,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2019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在音乐楼大讲堂顺利举行。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学院院长李贵夕为典礼作致辞,合作办学点负责人出席典礼,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教学科科长赵西敏主持典礼。200名新生代表、部分老生代表和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李贵夕代表全院师生欢迎新生的到来,并向大家系统介绍了电大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点、办学规模和办学成果。她从新时代的历史任务和使命出发,结合学生自我提升的需求,对新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有克服困难、坚持不懈的学习韧劲;二是要有学真知识、长真才干的学习目的;三是要有内外兼修、全面提升的学习意识。她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个人发展汇入到民族复兴伟大事业当中,积极贡献电大人的力量,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迸发新的光芒。

我校董伟欣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介绍了电大的教育服务资源,在培养学习习惯和适应开放教育模式上给新生提出了建议,并代表全体教师承诺提供更优质的学习支持服务。开放学院教学科周丽敏老师为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详细介绍了开放教育的学习方式和方法。安志杰和马娜作为新、老生代表作了发言。

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营造节日氛围 、弘扬新时代精神风貌,典礼上全体师生挥动国旗共同唱响《歌唱祖国》,一时大讲堂内红旗飘动,嘹亮的歌声久久回荡。

典礼期间还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2018年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和2019年春季“学习之星”颁奖仪式。

 

 

 


上一条:开放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开...
       下一条: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举行2019年春...

重要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