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举行2018年秋季开放教育新学员开学典礼


2019年12月24日 16:40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4日上午,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在音乐楼大讲堂举行了2018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院长李贵夕参加典礼并做了讲话,学院全体员工和100余名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李贵夕院长首先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从开放大学的办学特点、地位作用及学生的学习方法、能力提升空间等四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她还通过分享华罗庚的诗句“发愤早为好,苟晚休嫌迟,最忌不努力,一生都无知。”来激励大家要刻苦学习,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优秀学员代表庞金同学分享了对开放教育的认识以及在学院的求学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学习机会,早日完成学业。新生代表张艳华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将在开放学院这个平台上努力学到更多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的决心和信心。

学院还为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并组织学员们到机房体验网上学习,指导他们完成了《国开学习指南》这门课程的作业。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开学第一课的学习熟悉了开放教育整个学习流程,为以后顺利完成学业打下了基础。

会上,还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和2017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颁发仪式。近年来,我院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加大教学支持服务力度。今年有53名同学获得了学士学位证书,人数比去年增加了近两倍。我院有11名同学获得了2017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


 


上一条: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举行2019年春...

重要链接